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眯眼手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准备织的长毛衣  

2013-01-22 18:30:57|  分类: 裙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waxy《准备织的长毛衣》

工具:衣边11号棒针,衣身10号
尺寸:衣长2尺2  胸围1尺4*2  领高6寸  袖子织的比较长,冷的时候可以拉下来遮住手。
这款衣适合身高160  体重100斤的人
1:用11号起双螺纹280针,圈织5寸半,分开织前后片

准备织的长毛衣 - waxy - 乐在其中的博客

2:后片140针,左右各加1针至142针,织12下2上(共10组),织至1尺6寸开挂肩,腋下平收7针后按小燕子收法4-2-5,余108针,织够6寸,后片结束。
3:前片在左右各加1针后是142针,织入花样:16下 2上  4下(小麻花)2上  9下(大麻花)  2上  4下(小麻花) 2上 12下    2上 4下 (小麻花) 2上  9下(大麻花)  2上  9 下(大麻花) 2上  4下 (小麻花) 2上  12下    2上  4下 (小麻花) 2上  9下(大麻花) 2上  4 下(小麻花) 2 上 16下。小麻花16行扭之后再4行扭,大麻花分为3  3  3在16行扭一次,再在18行扭一次,就是左右的3针分别和中间的3针扭。

4:织至1尺6寸开挂肩,腋下平收7针,之后小燕子收法4-2-5余108针。
5;开挂后织4寸,挖领,中间平收16针,再按2-3-1  2-2-2   2-1-3  4-1-2收针,肩余34针,织够与后片合并。
6:挑领,挑出108针织机织领,之后均匀加至144针织双螺纹6寸,收边。
7:袖起60针织双螺纹3寸,均匀加至72针,在袖中间织入花样,再8行加2针,加至103针,够袖长时腋下平收12针,再按小燕子收法4-2-12,余43针平收,与身缝合。(我的袖子织的比较瘦,考虑到要在羽绒服里穿的原因)
大功告成了!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