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眯眼手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  

2012-04-16 12:48:34|  分类: 棒针毛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志田,一直给我的印象就是花样繁琐,也许不是繁琐,是满身花啊花!

每次我都不敢开,每次看到谁谁谁织了,都竖起拇指:高手!

去年水若跟我交换手工时候,让我选款,我毫无疑问选了志田款!

对我而言,不敢开,对水若而言,小菜一碟么!

当收到志田新书时,翻啊翻。。这个喜欢。。。那个喜欢。。。

看到这款,呀呀呀。。。似乎这个不是很难么。。。

终于我也有敢开工的志田款了。。。妈妈咪呀~~~~

第一反应,3千家的真丝兔绒玛瑙绿色。。。

一:这色看原版味道很喜欢。色接近,然后再幻想一下我穿是什么样。。

二:真丝兔绒。。2者成分组合。。成品手感舒服,光泽度佳,想要的垂感度也合适。

直接开工。。。。。。

线:真丝兔绒玛瑙绿,点击直接进入

量:168克     合6股织

针:ADDI   2.75mm (领口和袖口用)    3.0mm (底边用)    3.25mm(身子用)

尺寸:长度56cm,比图解长了3公分。。因为我中间铜钱花加了几行。。其实不加更OK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胸围94cm,哟。这个倒是跟图解一样一样。。。

量:168克。。。。3两多一点。。。。如果我不加那几行。。。估计能控制3两了。。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线线洗过手感真的特别舒服。。真人秀时思考里面穿不穿吊带呢??

最终没穿。。想要贴着皮肤才能感受到的那种轻薄、柔软、垂感、抖发抖发的飘逸感。。。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搞怪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这不是臭美,这不是显摆,这是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随意洒脱的心态。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、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玛瑙~~~~~真丝兔绒~~~~~新志田款短袖衫 - 鱼儿* - 鱼儿的小溪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